是这样的

作为一个永远在嫌弃上一个阶段的自己处理事情不够好做的不够到位的人

今天在尝到了苦果的同时也变得一身轻松

就是终于下定决心彻底认识自己当时做出的决定的原因之后那一秒钟


原来我一直知道的

知道那只不过是一段失败感情之后由不甘心组成的残影

在这两年里一直像一块小石头一样硌在鞋里,伴随着我打球打游戏伴随着我的一切

我以为它不在了

事实就是我迟早有一天会发现它,在这个晚上,在我面临尴尬境地的门口


可能是因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8,许多事情都必须要碰壁才明白,头够铁心理素质够高就不会自闭


明天还有几场训练赛要打,还有考试,还要去搞新电脑,新买的游戏还没玩


摆脱了那个残影,我才能跳的更高,得更多的分,赢更多的比赛

才有资格继续过不停犯错的生活


HANZO NO GG

OVER

评论(2)
热度(3)

© 艾菲瀑布 | Powered by LOFTER